登录个人中心 |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
经开区召开3月份扬尘突出问题集中约谈会议

时间: 2024年03月29日

字号:
发文单位: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

 为进一步压紧压实扬尘污染管控责任,3月28日,区环委办联合区纪检监察工委对3月份出现扬尘污染突出问题的相关部门及街道进行了集中约谈。

 会议通报了3月份扬尘污染突出问题情况,市政管理处、东城街道、蒋官屯街道、北城街道针对问题成因、整改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表态发言。

 会议要求,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,切实把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,统筹部署、细分任务、夯实责任,尽快扭转指标落后局面;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,针对督办的突出问题强化巡查管控,抓好现场管理,建立长效整改机制,坚决杜绝问题反弹;要进一步抓好举一反三,全方位巡查到位,对存在扬尘隐患的拉条挂账、紧盯不放,确保精细化管控到位。

 会议传达了3月27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闭环管控座谈会议精神,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领域大气污染防治闭环管控机制,以更高标准、更高要求,抓好各项管控措施落实,抓好高值数据应对,确保持续提升工作成效。

 通过此次集中约谈,进一步压实了各相关单位的扬尘污染防治主体责任,激励大家以更过硬的作风、更务实的举措,推动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走深走实。

扫一扫手机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