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个人中心 |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
聊城开发区举办第二届品牌农产品博览会

时间: 2019年11月18日

字号:
发文单位: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

11月10日,聊城开发区第二届品牌农产品博览会在振华购物中心举办。聊城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李士刚、开发区副县级干部商同顺参加开幕仪式。来自开发区辖区的16家农业企业携优质农产品集中展示展销,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咨询购买。
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“品牌农产品,品质好生活”,旨在通过聊城农产品整体品牌“聊·胜一筹!”的引领,带动辖区农业龙头企业和优质农产品扩大宣传、提升形象,进一步提升开发区农业品牌建设水平,促进农民增收,丰富市民生活,促进乡村产业振兴。
   现场展示展销产品以“聊胜一筹!”品牌农产品为主,涵盖米面粮油、特色食品、手工食品、水果蔬菜、酒水饮料、旅游产品等十大类七十多种单品。通过现场推介和互动,增进了市民对“聊胜一筹!”品牌的价值认同和对开发区现代农业建设成果的进一步了解。
   近年来,开发区党工委、管委会遵循城郊精致特色品牌农业发展思路,在不断打造聊城现代农业示范园区、扶持农业企业稳步发展的同时,注重引导农业企业增强品牌意识,协助企业开展农产品品牌认证,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,加大品牌农产品宣传力度。目前已有正信味业、壹树树莓、国环生态、金地农林等4家企业获得“聊·胜一筹!”品牌认证,辖区“三品一标”认证产品所属企业10余家。

扫一扫手机查看